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花开岭南”孙延民作品展
“花开岭南”孙延民作品展
展览时间:2020/7/3-2020/7/12
展览城市:广东-东莞
展览地点:岭南美术馆
策展人:
主办单位:岭南画院
协办单位:广东心域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展览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可园北路1号

承办单位:岭南美术馆

参展人员:孙延民


展览介绍:

前言

中国工笔花鸟画至唐宋已达其巅峰,宋代院体绘画中被推到极致。精细

不苟的审物精神和秾丽典雅,写实无我的造型语汇,极具中国艺术魅力。

孙延民先生潜心中国花鸟画,直追宋元。三十年来在艺术追求与实践的道路上,倾心于中国画的用笔,用线,用色。在构图和立意上刻苦钻研,画风具有清新秀丽,飘逸洒脱,运用传统绘画的艺术形式,看似传统,但却蕴蓄着作者对自然的再造与重组。意趣与工细相结合,以大自然为师,化腐朽为神奇,作品趋向写实又具装饰效果。痴迷于丹青绘事,笔耕不辍。常习先贤传统画法于深夜,汲取众家之长,在艺术上尊师重道,谦虚谨慎,画功深厚,画风细腻写实,诸多作品被各级政府,博物馆,慈善机构,社会各界及民间收藏家收藏。

孙先生转益多师,曾受教于广州美院周彦生教授、其岳父山水画家肖希智先生及王天胜、苏百钧、蒋采萍、刘怀勇、王玉良诸先生,画艺得到更高的不断提升。

这次展览作品是孙延民先生近几年的部分作品,其中涉及中国花鸟画,山水,线描,画法工笔和写意兼顾,作品近八十余幅。墨彩河洛,花开岭南,以期各界方家品鉴赏读。

张建京于洛阳美术馆

2020年6月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5956905057

©2005-2020 zhuokearts.com 皖ICP备2023016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