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克里斯汀·迪奥 梦之设计师
克里斯汀·迪奥 梦之设计师
展览时间:2020/7/28-2020/10/4
展览城市:上海-上海
展览地点:龙美术馆西岸馆
策展人:
主办单位:
协办单位: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展览地址:徐汇区龙腾大道3398号(近瑞宁路)

展览备注:10:00 - 18:00 周一闭馆 提前30分钟停止入馆


展览介绍:

本次展览以「梦之设计师」为主题,共展出275件 Dior 高级订制礼服作品,一同展出的还包括意大利设计师 René Gruau 和法国设计师 Christian Bérard 所绘的珍贵设计原稿。展览以全新的场景叙事,致敬品牌传统与创意自由,带领参观者深入了解创始人 Christian Dior 及其继任者的先锋创意。

展厅入口布置成 Dior 首家精品店——法国蒙田大道30号的场景,展览内容围绕 Dior 的经典元素展开,例如迪奥套装(Bar Jacket)、新风貌(New Look)以及对世界文化的热爱等。

Dior 与中国的渊源可以追溯至1947年品牌创立之初,创始人 Christian Dior 在他的第一个系列草图中就曾描绘过带有中国风元素的礼服手稿,以此表达他对中国的向往。

迪奥香水展区将展出2件娜塔莉·波特曼(Natalie Portman)穿过的迪奥小姐高级订制礼服裙,中国艺术家高伟刚设计的金字塔形作品与梁远苇的绘画作品亦将共同展出。

从繁花锦簇的花园到富丽堂皇的凡尔赛宫,品牌的众多灵感来源将逐一亮相,你还能在展览中看到钟爱 Dior 的皇室成员与品牌挚友身影,如摩纳哥王妃格蕾丝(Grace Patricia Kelly)、美国演员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等。

本次展览还将展出8位中国艺术家的作品与艺术装置,包括徐冰、郑国谷、梁远苇、高伟刚、刘建华、林天苗、严培明和王光乐。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5956905057

©2005-2020 zhuokearts.com 皖ICP备2023016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