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异域·艺象”蒙古国艺术家莫德格玛创作展
“异域·艺象”蒙古国艺术家莫德格玛创作展
展览时间:2020/8/7-2020/8/23
展览城市:广东-东莞
展览地点:岭南美术馆
策展人:
主办单位:岭南美术馆 深圳画院
协办单位:岭南画院油画研究所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展览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可园北路1号

承办单位:岭南美术馆

参展人员:莫德格玛

展览备注:展览地点:岭南美术馆6号展厅


展览介绍:

蒙古国,蒙语原意为“永恒之火”。在这里,一望无际的绿色草原和珍珠般的洁白蒙古包,传统与现代观念的交织、东方与西方文化的交融,构成了蒙古国独特的自然和人文景观。蒙古国与中国陆地绵延相连,蒙古国“草原之路”倡议与中国“一带一路”倡议高度契合,推动“一带一路”与“草原之路”对接,加强双方的务实合作,为中蒙关系发展注入新动力。

莫德格玛是蒙古国一位出色的青年艺术家。她在蒙古文化艺术大学系统学习油画和版画,毕业后在艺术院校任教,并先后在我国中央美术学院进修绘画艺术。她的油画以暖色调赋予草原上人物和动物的活力,用冷色调映衬大自然的无私与公平,色彩的强烈对比,使她的绘画充满着勃勃生机,既有具像艺术语言的表达,又笼上一抹若夏加尔般的迷蒙梦境。

此次展览展示了蒙古国艺术家莫德格玛在深圳交流创作期间所取得的优秀成果,不少新的题材来自于她对南国城市发自内心的感受,与北国不同的风采。希望观众能在展览中感受她绘画语言的丰富和开放,南北间的碰撞。

岭南画院

2020年7月30日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5956905057

©2005-2020 zhuokearts.com 皖ICP备2023016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