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大地之眼”何田·段伯勋艺术展
“大地之眼”何田·段伯勋艺术展
展览时间:2020/12/20-2021/1/20
展览城市:北京-北京
展览地点:We空间
策展人:
主办单位:北京艺美天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开幕时间:2020-12-20 15:00:00

展览地址:北京朝阳区望京麒麟社5号楼408

参展人员:段伯勋,何田

展览备注:合作媒体:雅昌、在艺、人民艺术网、光明网、新浪网、中国美术家网、艺知网、腾讯视频、搜狐视频、网易视频、爱奇艺视频、优酷视频


展览介绍:

‘大地之眼’两位青年艺术家以其独具的敏感眼光,人类在这片辽阔的陆地上,当我们面对拷问、冲击,我们是否会去思索,我们的心灵深处对美好事物的向往;“大地之眼”命名展览的目的,就是触发内心深处面对冲击产生的共鸣和共同的情感;捕捉着自然界的鲜活姿态,并用自己擅长的表现语言,将它们定格于艺术作品中。

此次展览共分两个单元,第一个单元是何田艺术家以其独特的敏感眼光,捕捉着自然界鲜明姿态,并用自己擅长的五行语言,将他们定格于艺术作品中。

第二个单元段伯勋聚焦于探讨人类社会交织共生的关系和影响,个体和群体之间情感纽带和边界巧妙融合在作品里,触发那些情感的共振; 展览于12月20日在北京“we”空间开幕。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5956905057

©2005-2020 zhuokearts.com 皖ICP备2023016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