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五月归来单元展
五月归来单元展
展览时间:2021/5/1-2021/5/5
展览城市:北京-北京
展览地点:悦·美术馆
策展人:古冈
主办单位:330号艺术文献中心
协办单位: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开幕时间:2021-05-01 15:00:00

展览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2号路798艺术区797路B06

展览备注:艺术家:卜思晗、曹珩、陈清勇、程惠莉、程瑞涛、丁文星、段初一、李勇、刘梦梓、刘福运、刘园、刘桂萍、梁海音、李娇、李晶、金瀚康、蒋佑胜、米小西、南巢、南汐、庄婕、施思、马原、邱兴健、童熙乔、唐悦、宋宛瑾、孙策、杨大勇、闫佳利、于小鱼、王文聃、王福音、王劲之、王仁兰、王欣、周超伟、周杨、曾垂法、钟德、张秀琼


展览介绍:

2021后浪艺术节北京站即将来临,330号艺术文献中心共携41位艺术家参加此次单元联展。

本单元以“五月归来”作为主题,寓意着万事万物在发展的过程之中,都拥有自己的“节点”,同时这个“节点”成为了某一事物的特有属性。对于艺术家而言,每一个具有意义的创作“节点”,势必彰显着其风貌及内涵。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5956905057

©2005-2020 zhuokearts.com 皖ICP备2023016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