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虹:当代艺术展
虹:当代艺术展
展览时间:2023/3/17-2023/3/26
展览城市:俄罗斯-莫斯科
展览地点:俄罗斯莫斯科国立奥斯特洛夫斯基博物馆
策展人:秦烨
主办单位:俄罗斯莫斯科国立奥斯特洛夫斯基博物馆
协办单位:北京龙吟雅风视觉艺术中心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虹:当代艺术展”前言

本次展览不限媒材与表达形式,但需要强调的是:通过作品,呈现艺术家对人、生命、生活,以及人与自然之间关系的思考;同时在以伟大作家奥斯特洛夫斯基所命名的博物馆举办本次展览,亦将通过展览弘扬《钢铁是怎样炼成的》,这种坚韧不拔、积极向上的乐观主义精神,并以此向大师致敬。

“虹”作为本次展览的主题,一方面,是希望本次展览为世界奉献一道历经风雨之后的亮丽彩虹,通过视觉艺术给人以心灵的抚慰,以艺术的力量化为民众的精神能量;另一方面,以作品为媒介与俄罗斯民众展开对话,为中俄两国甚至东西方文化的交流架起一座彩虹之桥。

在2023年的春季,举办“虹:当代艺术展”,这样一个特殊的时期无形当中赋予了展览特别的意涵,亦深化与升华了展览的主题,使之意义非常而影响深远,定将在中俄两国的文化交流史与艺术史上留下深深的印迹。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5956905057

©2005-2020 zhuokearts.com 皖ICP备2023016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