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这里春来花开”艺术作品展
“这里春来花开”艺术作品展
展览时间:2023/2/25-2023/3/9
展览城市:四川-绵阳
展览地点:126文化创意园三合院
策展人:张春平 赵安 毛毛
主办单位:仓米艺术
协办单位: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言作为绵阳本土艺术家群体第一场实验性对外展,如何打破艺术圈层活动的壁垒,让大众走进艺术中来,是我们一直在思考的方向。此展便是围绕这一主题展开,并将展览日常化的尝试。人作为艺术传播的主要载体,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在后疫情时代,我们希望重建艺术与大众的链接,以展览为载体,在这春意初显的时节促成一场回归。2022我们都经历了一场被“破坏”的生活,不可控的因素限制了我们对生活的感知与探索,而艺术之所以存在,就是为了恢复对生活的感觉,为了使人感受事物。因此我们在这个场域中制造了这场相遇。贡布里希曾在《艺术的故事》本书中说道:“谈论艺术并不是什么难事,有人欣赏一幅风景是因为让他想起自己的家乡,有人喜爱一幅肖像画是因为让他想起一位朋友,或牵动自己的爱憎之情。”这便是艺术化的过程,艺术为人提供自由交流与表达的可能性,有了这个过程便有了建立链接的第一步。本次展览以静态存在的架上绘画作品为主要表现形式,真实再现艺术家们的工作环境与状态。借由艺术家的视角看世界,有某些时刻对朝雨夕岚所提示出的生命中的循环往复的思考,也有对不断推翻重建自我的表达。现实有局限,而思维没有,对艺术家而言,艺术表达就是说话。我们很荣幸邀请到十三位艺术家促成这场对话,用多元绘画语言,打开一个通道。我们需要在这急速变化的时代中去体验何为真实,何为真实的感知和智性的力量。艺术是对现代生活的救赎,可以将现实不断异化,让我们在平庸的生活中得到慰藉与共鸣。艺术从来不在殿堂,而在于人。本次展览不奢谈术语或装腔作势,用最朴素的绘画语言搭建这条桥梁,若能带给你一些生活中的灵感或启发,那便是我们制造这场相遇的意义。


上一篇展览:虹:当代艺术展

下一篇展览:张恩利:肖像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5956905057

©2005-2020 zhuokearts.com 皖ICP备2023016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