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展览
异兽乱步
展览时间:2024/3/23-2024/4/28
展览城市:广东-广州
展览地点:广州市越秀区恤孤院路9号
策展人:李听尘
主办单位:逵园艺术馆
协办单位: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逵园艺术馆荣幸宣布,艺术家Ikky的个展《异兽乱步》即将开幕。继其之前的两个展览《愚谷游》(2019)和《虎山行》(2022)之后,艺术家融合万物的艺术视野将在本次展览中进一步延续和探索。

Ikky的艺术创作似乎是一个万物生灵的大合集。他以各种各样的动物和角色为主题,从可爱讨喜的到威猛勇敢的,让人目不暇接。值得一提的是,他喜欢赋予老虎的形象意想不到的亲密和温情感,这为他的作品增添了丰富而独特的感性层次。此外,Ikky擅长将古代经典或民俗文化中的虚构生物以及动画游戏里的人物角色等融入他的创作,创造出破次元壁的融合,引导观众去观察事物如何在某个时刻和永恒中相互关联。他的系列作品模糊了时间和空间的界限,促使观众去面对自身认知的局限。通过他的想象,他链接起不同的时空,以艺术创作的冲动回应我们人生旅程中的短暂停顿或飞逝瞬间,将个人感知转化为每一个瞬间独特的表达。

 

艺术家IKKY.L

策展人李听尘

展期2024年03月23日—04月28日    

时间11:00—18:00

地点广州市越秀区恤孤院路9号

主办逵园艺术馆


上一篇展览:“苗妙:雪球大众人”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5956905057

©2005-2020 zhuokearts.com 皖ICP备2023016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