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2016揭阳.深圳两地巡回作品展
2016揭阳.深圳两地巡回作品展
展览时间:2016/12/3-2016/12/7
展览城市:深圳-
展览地点:
策展人:林锦城、侯鸿雁
主办单位:揭阳市美术家协会、深圳市盐田区文体局、盐田区美术家协会、揭阳市美术家协会深圳分会
协办单位:揭阳市美术家协会艺术中心、深圳市盐田区文化馆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主办单位

   揭阳市美术家协会、深圳市盐田区文体局、盐田区美术家协会、揭阳市美术家协会深圳分会
   承办单位
   揭阳市美术家协会艺术中心、深圳市盐田区文化馆
   策展人
   林锦城、侯鸿雁
   展览时间
   揭阳2016年12月3号-7号
   深圳2016年12月19号-25号
   赞助单位
   深圳市华灏文化艺术品有限公司 吴泽华、李琼珠
   深圳百慕达艺术有限公司 詹少伟
   深圳市兄弟画廊  林锦城、侯鸿雁
   深圳市群艺画廊  吴衍群
   深圳市燎原画廊  林海平
   深圳市庆艺画廊  杨旭江
   深圳市俊飞画廊  吴俊辉
   深圳市博隆画廊  李耿民、王钦松
   深圳市合想画廊  杨秋生
   深圳市光彩印刷有限公司  吴纯
 
   曾几何时,一群不知愁滋味的年轻人,在 “外面的世界真精彩”的歌词引领下,走向他乡寻找艺术人生的梦想。岁月蹉跎,尝遍了人生的酸甜苦辣,经历了事业的挫折成功之后,他们终于明白了精彩的世界必须由自己来创造。现在的他们,变得成熟而且自信。他们出于共同的爱好,走到一起,成立揭阳市美术家协会深圳分会,在艺术的道路上结伴而行。如今的他乡,是这群年轻人施展才华的舞台,是他们书写精彩人生的地方。他们在他乡为我们谱写了一曲充满激情,充满梦想,充满自信的交响乐。故乡是游子心中一份沉甸甸的眷恋,是我们心中一段情绵绵的乡愁。故乡是融融冬日,是秋夜蛙声,是夏日荷风,是春暖花开;故乡是奶奶的故事,是父母的叮嘱,是兄弟的期望,是朋友的祝愿。乡愁是祠堂的木雕,是龙舟的鼓声,是池边的榕树,是优美的方言,也是你们和我们的共同精神家园。揭阳市美术家协会深圳分会自成立以来,艺术活动十分频繁,如今又举办“故乡.他乡”揭阳、深圳巡回展。我们可以从画家的作品中看到他们对生活的热爱,对自然的感悟和对自己感情的陈述。这将是一次极有意义的展览,它将成为一条联络情感的纽带,一座交流艺术的桥梁。它是奋斗在他乡的画家给故乡的一份礼物,是画家们给父老乡亲的一份优秀答卷。  
李惠文   丙申立冬
   在深圳这个充满活力的城市,有这样一支艺术队伍,一群年轻的画家,怀着对艺术的执着追求,来到深圳这块沃土,用画笔去表现心中的真实情感,用心去展现自己的他乡和故乡。本次展览展出揭阳市美术家协会深圳分会会员作品近60幅,作品将在揭阳和深圳二地巡回展出。本次画展主要由八零后年轻人组成。他们心存高雅,寄情于白纸黑墨、画布油彩之间,家乡的快速发展和深圳良好的经济环境更激发了这些年轻画家的创作热情。作品以国画﹑油画為主﹐形式多样﹐題材丰富,內容既有城市美景又有风土人情。无论是中国画或者油画,既有写意的纵横笔墨、泼洒挥毫与激扬山河,也有色彩斑斓的洒脱肆意、形神毕肖和鲜活灵性。本次展览的作品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其中不乏精品力作,值得再三品味。祝年轻的艺术家与深圳共成长,更上一层楼!               
郭雯  丙申写于梧桐山下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5956905057

©2005-2020 zhuokearts.com 皖ICP备2023016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