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漆彩飞扬”范福安徽州漆艺作品展
“漆彩飞扬”范福安徽州漆艺作品展
展览时间:2014/4/25-2014/5/28
展览城市:北京-
展览地点:
策展人:
主办单位:文化部恭王府管理中心
协办单位:安徽省文化厅、吉林艺术学院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展览时间:2014-04-25 - 2014-05-28

展览城市:北京 - 北京
展览地点:北京恭王府安善堂
主办单位:文化部恭王府管理中心
协办单位:安徽省文化厅、吉林艺术学院
参展人员:范福安
展览介绍
由文化部恭王府管理中心主办,安徽省文化厅和吉林艺术学院协办的“漆彩飞扬——范福安徽州漆艺作品展”将于2014年4月25日在恭王府安善堂开幕。
范福安先生积数十年对艺术的热爱,一直默默抒写着他的漆彩人生,他的现代漆画洋溢着盎然的新意,亦蕴含着中国传统漆艺的悠久历史,是植根于乡土中国的民族艺术,又是具有时代意识的当代艺术。
范福安的作品反映出中国漆艺发展的多元性,在构图营造、语言纯化、意境生成等方面更接近于绘画而不是工艺,他宽松自由的创作心态,大胆多样的绘画语言,带来了敏感多样的艺术表现。现代都市生活节奏快、重效率,人们在享受前所未有的丰富物质生活的同时也不得不面对各式各样的困扰,范福安漆艺作品那种亲切而又温暖、质朴而又醇厚的视觉感受,恰恰迎合了现代人在情感上、心理上的需要与慰藉。范福安的漆艺之作,具有音乐的抒情性和诗歌的感染力,值得观者静静用心去领会。
此次展览将展出范福安先生近期所创作的漆画与漆艺品40件左右,展览将持续到5月28日结束。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5956905057

©2005-2020 zhuokearts.com 皖ICP备2023016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