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兰溪十载”中央美术学院戴士和写意油画师生作品展
“兰溪十载”中央美术学院戴士和写意油画师生作品展
展览时间:2018/8/26-2018/9/5
展览城市:金华-
展览地点:金华市文化馆
策展人:李垚辰 夏迅 季怀
主办单位:中央美术学院油画系 北京当代写意油画研究院 浙江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重庆文化艺术研究院 金华市文化广电
协办单位:金华市文化馆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开幕时间:2018-08-26 15:00
展览地址:浙江金华 金华市文化馆(二楼)
学术主持:宋永进
参展人员:戴士和 宋永进 夏迅 李垚辰 武凌海 巴图 巴欣荣 曲文倩 魏婧 曹梦 贾姝彦
展览备注:学术指导:戴士和
 
展览介绍:
十年前初夏,时任中央美术学院造型学院院长、油画系主任戴士和教授带领中央美院油画系研究生及访问学者等一行十余人,赴浙江金华兰溪诸葛八卦村采风写生,并于当年9月在中央美术学院主楼展厅举办《兰溪春暮-浙江金华写生汇报展》。
戴士和先生作为当代中国写意油画的领军人物,在几十年艺术创作与教学实践中一贯倡导写生写意,足迹遍及大江南北,创作出大量体现写意精神与人文关怀的精品力作。戴先生主持中央美术学院油画系教学工作多年,可谓桃李满天下。
此次展览《兰溪十载-中央美术学院戴士和写意油画师生作品展》,以2008年浙江金华兰溪诸葛八卦村,戴士和先生主持写意油画教学的回顾作为起点,重在梳理中央美术学院油画系写意油画教学的脉络与沿革。2018年师生相约再访兰溪游埠镇,再写生共写意,继续聆听先生教诲,携手深入发掘写意油画在当代语境中艺术语言的深度与独特性。并以此为契机,以巡回展览形式持续推进写意油画在当代中国乃至国际的影响与发展。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5956905057

©2005-2020 zhuokearts.com 皖ICP备2023016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