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图像中探险”姚海个展
“图像中探险”姚海个展
展览时间:2018/9/1-2018/9/30
展览城市:上海-
展览地点:五五画廊
策展人:
主办单位:上海五五画廊
协办单位: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开幕时间:2018-09-01 15:00
展览地址:上海莫干山路50号
参展人员:姚海
 
展览介绍:
五五画廊荣幸地宣布:姚海个展“图像中探险”将于9月1日下午开幕。这是姚海第二次在五五画廊呈现其实验性的多媒体创作。
《图像中探险》由数字绘画、装置、表演录像等作品组成。在不同形式和媒介的探索中,姚海试图对材料、时间、空间、因果、逻辑、自我精神以及身体行为等元素进行分解,使之生成一些预设待解的备存意料,来还原一切可以通过视觉传导的现象背后,证实那些不可言明的实践,希寄取得观念的广延。
姚海,1980年出生于甘肃。2009年移居香港;同年开始远赴英国、澳洲、日本、非洲、泰国等地游学旅居;近年来工作、生活于上海和香港。姚海的创作涉及装置、雕塑、绘画、录像、行为、声音和摄影等。他的作品曾在美国纽约皇后美术馆、美国纽约威廉斯堡艺术与历史中心、韩国CICA美术馆、香港视觉艺术中心等地展出。姚海近期还在武汉合美术馆(“解构的游戏”,2017年)、上海55画廊(“0+1+十二”,2017)和武汉K11艺术村(“界外”,2016年)举办了个展。
五五画廊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5956905057

©2005-2020 zhuokearts.com 皖ICP备2023016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