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百年传承 荣宝翰墨”名家书画联展
“百年传承 荣宝翰墨”名家书画联展
展览时间:2018/9/6-2018/10/8
展览城市:宁波-
展览地点:荣宝斋宁波分店
策展人:张文君
主办单位:荣宝斋(宁波)分店 东南商报 宁波海山堂美术馆
协办单位:宁波美术馆 宁波市文化馆 宁波书画院 宁波市美术家协会 宁波市书法家协会 海曙区文广新局 海曙区文联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开幕时间:2018-09-06 15:00
展览地址:宁波市海曙区镇明路538号
参展人员:周律之 陈启元 颜亚培
 
展览介绍:
金秋九月,丹青溢彩,翰墨生辉,宁波文化界又迎盛事,百年老字号荣宝斋宁波分号联合宁波本地三位知名书画家推出名家书画联展,为甬城带来金秋时节赏心一景。
周律之先生,书作朴茂多姿,气势奔放。其书法篆刻作品多次在国内外展出,并被多家博物馆、纪念馆收藏。陈启元先生,其书法作品有“行草书用笔涩疾相间,线条流畅浑厚,结体放浪但不趋怪”之雅韵。颜亚培先生,“六十始写山”,对中国山水画满怀虔诚之心,工写兼备,笔墨醇厚,意味纯正,道法自然。
本次展览,我们精选三位先生作品100余件,精炼的艺术语言与多年生活的厚重积淀,写意生活,描摹盛境,集中代表了三位大师的艺术成就与格局高度。
中国书画艺术对中国文化的诠释深刻而周详。荣宝斋在其三百多年的发展积淀中,对中国书画艺术有极为深入的理解。看到了中国文化中富有生机的精髓,更看到了书画艺术中所蕴涵的生生不息的民族精神。一直致力于中国书画的传播与推广。
入驻宁波以来,为继承和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积极推动宁波市书画艺术蓬勃发展,荣宝斋一直以诠释宁波精神,丰富文化市场,提高宁波市民审美情趣和鉴赏能力为己任。此次书画联展,希望能为宁波本地书画艺术传播与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荣宝斋宁波分店未来也将举办更多展览,让更多本地名家的作品在此平台绽放光彩。
衷心感谢创作者,正是他们对于书画艺术的孜孜以求,刻苦成就,才让我们有所期待,才有赏画看展之喜悦。百年传承,翰墨飘香,秋收冬藏,耕耘硕果,让我们以书会友,共赏宁波新文化,共举复兴中国梦。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5956905057

©2005-2020 zhuokearts.com 皖ICP备2023016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