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禹露×一粲×NOISY·你是不是和我一样的偏执任性
禹露×一粲×NOISY·你是不是和我一样的偏执任性
展览时间:2018/8/20-2018/9/9
展览城市:深圳-
展览地点:NOISY Concept Store
策展人:
主办单位:
协办单位: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展览地址:深圳福田区皇岗路5001深业上城T3047
 
展览介绍:
理性—感性,抽象—具象,生活—诗意,愉悦—忧伤......都是禹露,而又都不是禹露。禹露的经历使她成为独一无二的她,她不介意人们看她作品的眼光,她认为每个人的价值观和阅历决定了他看一幅作品的态度,这也是禹露作品让人动心的原因。
一 切 从 桌 球 开 始
禹露近年作品以最初以桌球为灵感,色彩鲜艳的球体相互碰撞,弹开再聚合,就像是对世间一切关系的绝妙隐喻。最终抽象为以球体作为主要图式,球体之间以线条连接,自然引人联想自己和自己、人和人、人和社会之间的一种错综复杂、看不见的微妙关系。
色 彩 抓 住 你 我 她
色彩是禹露在画面中第一看重的要素,在她看来形式是依托色彩而存在的。甚至连她强调的几何造型,都是因为这种形式感和色彩的结合正好符合了她对画面的期待。对于目前的禹露来说,这种色彩不是时下大热的莫兰迪色,也不是过于冷静的黑白灰,而是最直接让人愉悦的——波普的色彩。
标 题 诗 意 有 故 事
禹露作品的标题反应了禹露的阅读兴趣,正因为对艺术以外文学作品的保持阅读的习惯,她的作品、标题乃至诠释总是充满诗意。例如本次展出作品的标题,如果按一定顺序排下来《你是不是和我一样的偏执任性》《I love you》《被有效延续的关系1》《被有效延续的关系4》《Best Wishes for you》《一个新的梦》,就是一个恋爱流程。
从 高 大 上 回 归 个 体
“14年的六月份前我还在关注一些宏观的社会化的一些方面,力图使自己的作品与社会产生联系,迫切的需要用一种美术史的视角审视自己,在各种各样的尝试均告失败后,我索性放弃了自己意识里的误区——所谓的‘高大上’,转而关注个体的私密生活。”禹露表示。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5956905057

©2005-2020 zhuokearts.com 皖ICP备2023016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