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回响”湖北美术学院绘画雕塑系93级中国画专业入学25周年师生作品展
“回响”湖北美术学院绘画雕塑系93级中国画专业入学25周年师生作品展
展览时间:2018/9/3-2018/9/13
展览城市:武汉-
展览地点:湖北美术学院藏龙岛校区
策展人:
主办单位:
协办单位: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开幕时间:2018-09-07 15:00
展览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科技园栗庙路6号
 
展览介绍:
今年正值湖北美术学院93级校友入学25周年,原绘画雕塑系中国画专业的同学们商议以师生作品展的形式来纪念这个特殊的日子,并得到中国画系和各位老师的鼎力支持,促成了此次特殊的展览。
我校原绘画雕塑系93级中国画专业有学生16人,进修生1人,这批同学经过四年的本科学习后,有的成为教师教书育人;有的供职于艺术相关部门或从事相关的产业经营;有的留学海外并学成归来;有的选择考研深造,以期未来实现自己的绘画梦想……多年后,他们均已拥有自己的事业和家庭,虽然各自在不同的轨道上发展,但对于艺术和母校的热爱却从未消褪过。所以,大家商量决定做这样一个展览,作品不论形式、不论大小、不论数量,展示的是一种情怀,是作为湖美人的那份自豪。
展览邀请了当年执教该班的部分专业教师及在学院从事中国画教学的教师参加,包括几位已退休的老教授,如此强大的教师阵容,使本次师生展具备了更深层次的意义。一方面,证明我们的教师队伍极具专业实力;另一方面,教师作品之间所形成的传统与当代共存、东方与西方碰撞的现象,反映出湖北中国画教育在一定时期的状态与特点,具有极强的文献价值。
湖北美术学院即将迎来百年校庆,93国画的同学们以此展览作为向母校百岁华诞的献礼,祝愿母校永远辉煌!湖美的明天更加美好!

上一篇展览:“拾趣”青年收藏家藏品展

下一篇展览:张同帅个展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5956905057

©2005-2020 zhuokearts.com 皖ICP备2023016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