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山海异兽”邱黯雄作品展
“山海异兽”邱黯雄作品展
展览时间:2018/11/8-2018/12/16
展览城市:上海-
展览地点:MAB 现代艺术基地
策展人:
主办单位:MAB 现代艺术基地
协办单位: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展览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建国中路10八号桥2号楼

参展人员:邱黯雄

展览备注:周二至周日11:00-19:00

合作画廊:博而励画廊


展览介绍:

2017年甫完成《新山海经》系列动画电影,艺术家邱黯雄将于2018年年底,携全新作品《新山海经异兽录》系列,登场现代传播集团位于上海的画廊——现代艺术基地(MAB)。《新山海经》动画三部曲,着实是甚富野心的尝试,自2004年开始创作,在历经了13年后,才将此系列告一段落。此次于MAB的个展《山海异兽》,也将以定时放映节目安排的方式,呈现动画电影长片《新山海经》给喜爱动画电影的观众朋友。在接受多年的国内高等美术教育后,留学德国的经验让邱黯雄深刻地思考东西文化的差异,也透过不同教育系统、语言与价值观的比较,渐渐琢磨出其特有的动态水墨创作手法。看似沈静纤细的纸上笔墨,一旦转化为动态影像,即暴露其批判性格,大胆且生野地将笔墨转为武器,表达对世界的不满。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5956905057

©2005-2020 zhuokearts.com 皖ICP备2023016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