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侧影”郑林作品展
“侧影”郑林作品展
展览时间:2018/11/24-2018/12/8
展览城市:江苏-
展览地点:瑞峰艺术空间
策展人:陆霄虹
主办单位:瑞峰艺术空间
协办单位: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开幕时间:2018-11-24 15:00-17:00(仅对受邀VIP开放)

展览地址:南京市建邺区奥体大街68号新城科技园二栋5F

参展人员:郑林

展览备注:出品人:周永刚

开放时间:工作日9:00-16:00;节假日:13:30-16:30

特别支持:北京汉唐经典文化艺术有限公司

百度艺术百科

南京绘凿磨工艺品有限公司

艺厘米

山谷风设计


展览介绍:

瑞峰艺术空间全力呈现艺术家郑林作品展《侧影》。作为女性艺术家,郑林需要面对更多阻力才能始终坚持绘画创作。时间的坚持不等于艺术家能在作品中找到自我的身影。郑林却是独特的一个。

她的作品充分呈现了作者对于画面的掌控,轻快而且亲切。郑林的选题来自于多个角度,有生活中的小物件,有影视作品中的经典画面,也有对于古典作品的再诠释。她以完全的自信,控制她的画笔、墨色和纸张,她的作品构图永远出人意料,始终空旷而清宁,但是依然令读者觉得亲切。仿佛一池湖水,水面平铺直叙,但是能让人心旷神怡。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5956905057

©2005-2020 zhuokearts.com 皖ICP备2023016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