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新晋界艺术空间2018年回顾展
新晋界艺术空间2018年回顾展
展览时间:2018/11/20-2018/12/31
展览城市:上海-
展览地点:新晋界艺术空间
策展人:米雪
主办单位:
协办单位: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开幕时间:2018-11-22 18:30

展览地址:静安区南京西路1191号1乙

参展人员:高相国 王隽珠 雷甲寿 封曙光 张国忠 徐晋平 黄芸芸 朱迪 何文君 任刚


展览介绍:

“在当代语境下,中国书画如何寻求更广阔意义上的发展”是新晋界艺术空间一直关注的话题。当然,无论当代艺术的发展势头如何迅猛,中国书画上百年来稳稳占据中国艺术品市场的半壁江山。作为沪上为数稀少的主力推广中国画的艺术空间,新晋界一直秉承传承经典的理念,并且开始将目光转向新水墨领域,抱着严谨但开放的态度挑选所代理的艺术家,倾听他们的创新的创作思路,欣赏他们高尚的艺术格调,并且陪伴他们一起成长。

本次回顾展即是我们理念的最好体现,即在保持传统技法传承的基础上,引入新人,让其与资深艺术家们对话,新老画家的作品碰撞,力求为观众呈现不一样的思考氛围。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5956905057

©2005-2020 zhuokearts.com 皖ICP备2023016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