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白夜”岳海喜作品展
“白夜”岳海喜作品展
展览时间:2019/1/17-2019/2/17
展览城市:广东-广州
展览地点:九空间
策展人:段俊豪
主办单位:佛山市艺术创作院·佛山画院
协办单位: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开幕时间:2019-01-17 20:00

展览地址:广州市海珠区礼岗路9号

承办单位:九空间

参展人员:岳海喜

展览备注:总策划:夏金旺


展览介绍:

岳海喜所追求的是生活中不经意凝固了尘封的记忆的局部,这种局部充满了疏离与迷惑,时间在这些局部面前似乎已经停滞,然而对之视而不见是我们的常态。他所选取的是私密的卧室中最常见最具代表性的枕头、被子等,选取某些瞬间或者局部将之模糊化与色彩抽离化,以展现出艺术家所观察到的世界。克里克在《惊人的假说》中指出:“看是一个建构过程。在此过程中,大脑以并行的对景物的很多不同‘特征’积极响应,并以以往的经验为指导。”所以一张图片所展现的往往会被表面的光鲜所遮蔽,透过整体展现出的叙事未必可信,从局部的碎片中所提取出来的可能隐藏着艺术家真实的一面。

——段俊豪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5956905057

©2005-2020 zhuokearts.com 皖ICP备2023016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