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幻想集”麸子个展
“幻想集”麸子个展
展览时间:2019/1/26-2019/3/31
展览城市:上海-上海
展览地点:稻城书店艺术空间
策展人:
主办单位:稲城书店
协办单位: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展览地址:上海市长宁区番禺路60号18栋

参展人员:麸子


展览介绍:

在稲城,你能读到不同的故事,能和不同时期、地点、人物进行联接。展览,也是一场故事发生的契机。麸子,第一眼遇到他的作品,就体会到他对于生命的敬畏。在他的作品里,你能看到他不断地在寻找,同时静静的等待它到来。

泰戈尔在《新月集》中描绘过这样的景色:在金河的两岸,田野里全是金色的稻实。稲城书店的「稲」有希望与曙光的含义。幻想看似遥不可及,没有目的性,但却是对美好事物的憧憬,让我们思考自身存在的意义。凝视他的作品,你能发现他的画作亦是一面镜子,在镜中有你诗意的栖居地。幻想,虽并未实际发生,却早已存活在我们每个人的心中,也是我们每个人心中最纯洁的天地。

「幻想集」不仅仅是一场展览,是一段读者和他的故事。在这个时空。被延续。被记录。

稲城空间2019年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5956905057

©2005-2020 zhuokearts.com 皖ICP备2023016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