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西城子沟艺术展
西城子沟艺术展
展览时间:2019/2/7-2019/3/8
展览城市:河北-邯郸
展览地点:东太行·山美术馆
策展人:
主办单位:
协办单位: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展览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武安市活水乡202省道北台上村东西城子沟


展览介绍:

2月7日至3月8日,“西城子沟艺术展”在邯郸武安东太行·山美术馆隆重举办。展览为期一个月,策展团队精心筹划,与当地相关机构沟通协商,发挥各自优势,意在举办一场更具学术价值和地域特色的艺术展览。艺术展览与地域文化的结合,给艺术家们更大的交流空间,更长远的发展需求。

东太行·山美术馆坐落于大山深处的西城子沟村东北,是一座由全体村民一起努力建设而成的当代艺术机构,它不仅仅是一座当代建筑,更是一座艺术符号。在顺应新农村建设的大潮中,西城子沟人张开了臂膀,迎接当代艺术的侵入。这次展览的举办,旨在凝聚武安当地艺术家,为地域艺术文化带活新农村活力开辟一条新的发展之路。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5956905057

©2005-2020 zhuokearts.com 皖ICP备2023016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