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枫行世界 翰墨飘香”单柏钦精品展
“枫行世界 翰墨飘香”单柏钦精品展
展览时间:2019/2/17-2019/2/24
展览城市:广东-珠海
展览地点:古元美术馆
策展人:
主办单位:广东省美术家协会 珠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北美艺术研究会 珠海市古元美术馆
协办单位: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开幕时间:2019-02-17 14:30

展览地址:广东省珠海市梅华东路388号

承办单位:中山市本贸商贸中心

展览备注:展览地点:古元美术馆三楼一号厅 

支持单位:群信金融、广州琦珠科技有限公司


展览介绍:

禅城絮语

单柏钦

步入耄耋之年,人生观和艺术观不自觉地便进入另一个境界了。变得从容、恬静,多了回顾,崇尚老子。

人生历程,回首前尘,尝尽酸、甜、苦、辣。走到天涯海角,感恩的是,幸有今天!

艺术之路,艰辛而又愉悦地耕耘了近七十寒暑。深幸能与时俱进,弥老弥坚!近三十年来,每年均出版一至二、三册画集,加一、二次画展,教一些学生。在探研绘画的心路历程上,亦有“学拳三日,打遍天下。学拳三年,寸步难行”之感。

初学画时气盛心高,虽多产却常露燥气。至中、盛年时,虽窥堂奥,而回顾所作,多不达意。直至近年,翻阅旧作,多可再臻一步之处,故此次付梓部分作品(如钟馗、水浒)为深化探研之制。中国之寄意画,最重性灵,不可涂改。宋元以来,诸多大匠,对一题材,反复冶炼,务臻完美。

此册作品,有工笔花鸟、书法、素描,皆为教画示范之作,雪泥鸿爪,敝帚自珍。晨起临窗,漫书作序。

2019.1.20 于佛山寓斋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5956905057

©2005-2020 zhuokearts.com 皖ICP备2023016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