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百花齐放”中国艺术研究院蒋采苹第八届重彩画高研班师生展
“百花齐放”中国艺术研究院蒋采苹第八届重彩画高研班师生展
展览时间:2019/3/23-2019/4/6
展览城市:北京-北京
展览地点:大井艺术馆
策展人:
主办单位:
协办单位: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展览地址:北京东燕郊燕顺路


展览介绍:

由中国美协中国重彩画研究会主办,大井艺术馆承办的“百花齐放——中国艺术研究院蒋采苹工作室第八届师生展”将于2019年3月23日至4月6日在大井艺术馆举行,蒋采苹、丰硕、孔祥霞、田野、叶丽美、任海宁、刘文海、刘丽莎、孙国娜、张江、张岩松、吴霞、李瑞芬、李艳、尚奎元、尚峰亦、杨永刚、庞真、武剑飞、郑美秋、徐玉华、郭大川、郭鑫、盛寿永、黄晓芬、董秀玲、潘锦玲,27位中国卓具创作实力的工笔重彩画画家受邀参展。

共展出作品54幅,展览集中展现了这些艺术家近几年来具有实验性和探索性的创作,富有时代感、个性色彩和独特的审美趣味,在绘画语言上各具特色,从中可以领略到他们在艺术创作上的探索、思考以及传统与现代兼容、中西艺术并蓄的艺术追求。艺术家以各自的艺术语言诠释对工笔重彩画的古典情怀与当代精神,其作品或在传统文脉的传承中,创造新的审美意象;或在人物和花鸟的描绘上,彰显现代人的情感世界;或在画面布局上,尝试现代构成式的多元整合;或在色彩的探研与表现上,经营具有时代感的新语汇;或在笔墨图式上,应和当代生活丰富的视觉需求。他们的绘画理念及语言表述,折射着对生活的感悟和对艺术本体的思考;他们的实践探索与艺术追求,体现出对于中国工笔重彩画一如既往的深情及矢志不渝的信仰和精神世界的追求。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5956905057

©2005-2020 zhuokearts.com 皖ICP备2023016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