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不是东风压倒西风就是西风压倒东风重卡”于艾君个展
“不是东风压倒西风就是西风压倒东风重卡”于艾君个展
展览时间:2019/3/2-2019/4/15
展览城市:北京-北京
展览地点:晨画廊-新址
策展人:
主办单位:
协办单位: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开幕时间:2019-03-02 16:00

展览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草场地国际艺术区红房子2号院H-4

参展人员:于艾君


展览介绍:

晨画廊荣幸地宣布,我们将于2019年3月2日呈现于艾君个展《不是东风压倒西风就是西风压倒东风重卡》,谨此诚邀您的莅临。

本次展览,于艾君延续了对于展览现场自我破坏性意图的生成。注重作品中控制力的外延,散漫的叙述着展览的幽默质地,并回应生存现实的迷幻,将诗的扩张性带入展览语境的基础构建中。与以往展览链接度的建立,从上下文递进的呼应关系,到打散过往图像复制的暧昧关联中的奋力挣扎。面貌形如“素描”的布面作品,依旧作为主要的媒介工具被使用,长期且持续成为艺术家本人,利用“学院的方法”进行破除“自我精英化”的方法论中的一种途径。同时,本次展览中的作品,弥散着在小城市的生存状态中,作为活生生的一个人,所能启动的自信与活力,征兆着十足“土味儿”的或不完美的实践样本。东风与西风的意指多重,比如东西方国家关系紧张的现状。无论“东风压倒西风或者西风压倒东风”,“重卡”这个幽默用语的指代,真正负载了萝卜、白菜、粉丝等与具体的人有关的价值,实实在在地撞入身体。

尽管绘画,但当我使用,而不是风格化地经营这个媒介所带来的安全感的时候,我已经不是传统画家,至少与那种保守的固步的绘画相区别开。——于艾君

展期将持续至2019年4月15日。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5956905057

©2005-2020 zhuokearts.com 皖ICP备2023016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