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春天是肚子饿的好时候”Feifei Run个展
“春天是肚子饿的好时候”Feifei Run个展
展览时间:2019/3/2-2019/4/7
展览城市:北京-北京
展览地点:Tong Gallery+Projects
策展人:王泡泡
主办单位:
协办单位: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开幕时间:2019-03-02 16:00

展览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2号,798艺术区D区中二街D06,Tong Gallery+projects画廊

参展人员:Feifei Run


展览介绍:

Feifei Run,艺术家和小荃说,这是他的“个人厂牌”。

但作为策展人,我会更愿意把Feifei Run理解为小荃一个阶段性的迷梦,这个梦是因为他被云南炽烈的太阳晒得发晕,被他所生活的那个叫“明日城市”的诡异小区弄得昼夜不分,被成吨的友谊、酒精,和倏忽来去的爱情压迫着神经……

在2017年Feifei Run的第一次个展上,和小荃跑了,留下一个据说和他长得有点像的朋友代为出席开幕式,并以Feifei Run之名发表了一通“令人动容”的致辞,而他自己,当晚正在滇中的某个小县城里对一个女孩进行告白。

“春天是肚子饿的好时候”,这是Feifei Run的第二次个展,而我确实愿意把这些绚烂、疯狂、多情、炽热和悲哀交织的“涂鸦”,理解为和小荃的一个梦,或者,小荃对一个梦的撕逼,而是否要撕成一个“厂牌”,那是小荃的选择。

据说小荃十年前还在国美版画系受教育的时候,就不是一个乖好的学生,他的多梦症强烈到根本不支持对任何现实的肯定,而这种不支持,于今尤烈。他对现实的嫌弃甚至多于现实对他的嫌弃,他一直在想,应该和怎样才能做一个讨人喜欢的家伙,而同时这个家伙还可以是他自己?

Feifei Run 是否讨人喜欢并且还是和小荃自己呢?不知道。但我是喜欢的。

我喜欢这些画,它们是多愁善感的朋克,是咋咋唬唬的酒鬼,是不要脸的欲望,是可恨和强烈的自嘲,是为了找到最直接、准确、有情绪的色彩干一出荒唐事而耗干熬尽了的一个个青春之夜。

何必再继续东拉西扯呢?既然是“春天是肚子饿的好时候”,何不饿得更透亮、更恍惚、更不着四六,且坚决的看尽它所有只能看不能吃的精彩。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5956905057

©2005-2020 zhuokearts.com 皖ICP备2023016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