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墙外歌谣”纽约新锐插画师张文绮原作展
“墙外歌谣”纽约新锐插画师张文绮原作展
展览时间:2019/3/9-2019/4/9
展览城市:上海-上海
展览地点:鼎艺当代艺术空间
策展人:杜歆晨
主办单位:D&E ART GROUP(New York)
协办单位: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开幕时间:2019-03-09 14:30

展览地址:上海徐汇区钦州路528号上海工艺美术创意园

承办单位:鼎艺(上海)文化创意产业有限公司

参展人员:张文绮

展览备注:支持机构:上海设计美术馆


展览介绍:

童年时期听过的一曲歌谣,一段故事,一句俚语,都给予了我们最初对世界美好的遐想。所以说,想象力其实就是最好的记忆力。园里墙外,你的故事是怎样的?不同于家家户户都知晓的小曲儿,“墙外歌谣”更是对外界事物充满好奇的向往,插画师张文绮就是那个睁着大眼睛趴在花格窗边的小女孩,尽情幻想着自己的乌托邦。“墙外歌谣”是一首对人与自然共同相处的理想国的畅想。

此次展览主题为“墙外歌谣”,由第一乐章·巴斯特效应、第二乐章·园林一九一零、第三乐章·维姬马戏物语,将带来张文绮最具有代表性的三个系列作品:园林系列、蔬菜小姐系列、马戏团系列,共约40余幅原作画稿。张文绮的作品从东西方文化中汲取营养,以其敏锐的艺术想象力,创造了其独有的奇幻浪漫、古灵精怪的作品风格。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5956905057

©2005-2020 zhuokearts.com 皖ICP备2023016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