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艺术长存 湖山生色”周怀民 周国良父子作品展
“艺术长存 湖山生色”周怀民 周国良父子作品展
展览时间:2019/3/6-2019/3/17
展览城市:广东-深圳
展览地点:深圳美术馆
策展人:
主办单位:
协办单位: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展览地址:深圳爱国路东湖一街32号

参展人员:周怀民 周国良


展览介绍:

由北京荣宝拍卖有限公司主办的“艺术长存 湖山生色·周怀民、周国良父子作品展”将于2019年3月6日在深圳美术馆举行,届时将展出周怀民先生作品100幅,周国良先生作品20幅。此次展览,北京荣宝拍卖有限公司得到了周怀民先生家属的大力支持,展览将全面系统地呈现周怀民先生的艺术风采与成就。

为纪念周怀民先生在中国近现代绘画发展历程中所作出的杰出贡献与辉煌成就,北京荣宝拍卖有限公司将在深圳、无锡、北京等地举办周怀民、周国良父子作品系列巡展活动,并出版展览画册。此次展览作品将参加北京荣宝2019年春季拍卖会,届时期待有识之仕的关注。北京荣宝拍卖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周怀民先生优秀绘画作品,征集作品经筛选后可参加荣宝2019年春季拍卖会,并收入即将出版的周怀民画集。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5956905057

©2005-2020 zhuokearts.com 皖ICP备2023016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