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非此·非彼”陈洁个展
“非此·非彼”陈洁个展
展览时间:2019/3/10-2019/3/25
展览城市:江苏-南京
展览地点:问象艺术空间
策展人:
主办单位:
协办单位: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展览地址:南京市鼓楼区石头城路69号留创园1-203


展览介绍:

陈洁

我从手机屏幕上看到物象,在拍下的一瞬间,这个具体的碎片就脱离了它的整体,成为了完整的碎片。我只看到碎片。你不知道它从何而来,到底是什么,不清晰但又很清晰。你以为自己是了解它的,就像那只不经意间在窗台上发现的黑色与黄色的飞蛾,我以为它还活着。这些都是真实且平常的,它们只在我目之所及的范围内。那些没有日期的图像,一瞬间留在屏幕上的jpg,每一天产生于各种场合的数字片段,是逐渐消失的图景,我被这些残片拉回彼时彼刻,却不能确定是在怎样的情况下留有的痕迹,或者说确定是不可能的也是没必要的。

它们清晰可见又似是而非,如实可述却语焉不详。这是某种位置关系,你与这个世界的,确实而分明的呈现与眼前,可你将在无数细节中迷失,怀疑或者被怀疑,这也是对自己状态的一种表述吧。客体的样貌在色调笔触的描绘中离我越来越远,最后则变的“空无一物”。你看到的未必是你看到的,你述说的也未必是你述说的。看不清,道不明。

上一篇展览:慕夏个展

下一篇展览:“自由绘画”陈晗 王汉雯双个展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5956905057

©2005-2020 zhuokearts.com 皖ICP备2023016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