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自由绘画”陈晗 王汉雯双个展
“自由绘画”陈晗 王汉雯双个展
展览时间:2019/3/10-2019/4/10
展览城市:北京-北京
展览地点:瀚艺术空间
策展人:
主办单位:
协办单位: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开幕时间:2019-03-10 16:00

展览地址:北京市朝阳区798艺术区二号门797路

参展人员:陈晗 王汉雯


展览介绍:

陈晗和王汉雯都在国外学习生活过,陈唅在加拿大,汉雯在意大利,她们的画都呈现出抽象性的绘画语言,这也正是一种国际性语言,但这只是她们艺术历程中的一个阶段,她们都很年轻,还会有精彩的变化过程,祝未来的路走的自由有力!

——学术顾问 孟禄丁

策展理念

近几年,《库艺术》一直致力于“自由绘画”理念的推动,无论是“以抽象的名义”选拔活动抑或“非具象绘画研究工作坊”的举办,都在不断向社会发出声音,挖掘和推荐“自由绘画”的崭新力量,陈晗和王汉雯正是其中的佼佼者。

陈晗专注于抽象绘画领域,她的早期作品倾向于硬边,新作延续了以色彩和色层营造光感的语言,也掺入更多手势绘画的元素。涂鸦和略显突兀的覆盖痕迹与唯美的色彩相对比,传递出某种渴求突围的紧张感。

王汉雯的作品如私人日记,情绪和感受的流露神经末梢般敏感直接,她总能以诗意的手感让画面体味不尽。或许受贫穷艺术流绪影响,她的作品中时时保留未完成的痕迹,贴切表达潜意识的非逻辑与非线性。

陈晗和王汉雯作品中鲜明的个人特质,使得她俩从众多年轻人中脱颖而出,她们的艺术中充满了新的可能性。《库艺术》与瀚空间联合举办“自由绘画展览季”,正是要打破风格与媒介的界限,将艺术还原至个体的独立与自由表达,让年轻人发出更多真实的声音!

上一篇展览:“非此·非彼”陈洁个展

下一篇展览:“此地有狮”群展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5956905057

©2005-2020 zhuokearts.com 皖ICP备2023016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