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展览
慕夏个展
展览时间:2019/3/30-2019/7/21
展览城市:上海-上海
展览地点:明珠美术馆
策展人:李丹丹 佐藤智子
主办单位:明珠美术馆 布拉格慕夏基金会
协办单位: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展览地址:上海市闵行区吴中路1588号爱琴海购物公园8F

参展人员:阿尔丰斯·慕夏


展览介绍:

明珠美术馆PAM荣幸宣布,将于2019年春夏之季,携手布拉格慕夏基金会(Mucha Foundation),以空前规模首次在国内集中展出慕夏家族收藏。

展览将呈现逾230件类型丰富的作品,除了慕夏最负盛名的新艺术风格海报、装饰品、珠宝设计等经典杰作,更涵盖其有生之年从未公开的素描、绘画,以及摄影、书籍设计、私人物品。

本次“慕夏”展将围绕这位艺术大师的六重身份分区展示:巴黎的波西米亚人、为人民而作的肖像画艺术家、国际艺术家、神秘主义者、爱国者、哲学家-艺术家,全方位呈现慕夏创作的多面性与思想性,探索其丰富内心世界。

适逢慕夏逝世80周年纪念,本次展览作为中国与捷克建交70周年重点文化交流活动,希冀以“美好时代”的引领者为鉴,启迪未来。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5956905057

©2005-2020 zhuokearts.com 皖ICP备2023016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