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无状态存在”作品展
“无状态存在”作品展
展览时间:2019/3/16-2019/5/16
展览城市:北京-北京
展览地点:
策展人:
主办单位:
协办单位: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开幕时间:2019-03-16 16:00

展览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崔各庄乡草场地甲8号醉库国际文化创意园·A5


展览介绍: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新年首展“无状态存在”将于2019年3月16日下午4:00开幕,本次展览由三位艺术家的作品组成,展览将持续至2019年5月16日。

“存在”指的是每个艺术家都有这个可见物(艺术品)的创造行为以及创造这个“物”的思考过程。而“无状态”体现的是大家作品在一起的呈现方式,以及我们想让观者看到的一个情形,就是没有发生什么,就是一个单纯的呈现——对心中理想世界的一个描绘与构建过程的呈现。三种完全不同风格样式的作品在一起可能是对抗的形式,或者是互不干扰的静止对立状态。例如候车室里面等待同一列火车的陌生人,也就是说没有特殊状态的自然共存,但是到了时间点之后大家还是共同走上列车,你我还是像在候车室一样的状态换了一个空间互相存在着。

处于类似于“静止”的状态不代表不发生什么,就像平静的海面一样,其之下充满着无数的可能性。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5956905057

©2005-2020 zhuokearts.com 皖ICP备2023016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