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飞扬”哈维尔风光摄影展
“飞扬”哈维尔风光摄影展
展览时间:2019/7/24-2019/8/4
展览城市:上海-上海
展览地点:富士影像共享空间X-SPACE
策展人:
主办单位:富士X-SPACE
协办单位: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展览地址:上海 黄浦区 淮海中路398号


展览介绍:

哈维尔全名JavierdelaTorre,在西班牙马德里出生并长大,从小就热爱摄影,用父亲的相机学习摄影。在同自己的妻子结婚后,摄影成为Javier和妻子环游世界的完美理由,他们拍下了旅途上神奇的自然风光和城市景象。

哈维尔在风光摄影领域中,有着自身独特的审美和观察方式。那些看似已经被人们熟知的地方在他的镜头下,竟以完全不同的视觉效果被呈现出来。

如今,Javier已经成为专业摄影师,周游世界,寻找摄影的最佳光线。他的作品也在欧洲不同的杂志和报纸上发表,如N-photo自然摄影杂志、Camerapixo自然杂志和《每日电讯报》等。他的照片被不同的商业品牌使用,如红牛、微软、谷歌等。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5956905057

©2005-2020 zhuokearts.com 皖ICP备2023016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