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Happy Little Moment”Arlyna的手帐行记
“Happy Little Moment”Arlyna的手帐行记
展览时间:2019/7/20-2019/9/15
展览城市:上海-上海
展览地点:上海市群众艺术馆
策展人:
主办单位:上海市群众艺术馆
协办单位: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展览地址:上海 徐汇区 上海群众艺术馆(古宜路125号)

展览备注:每天 09:00-17:00


展览介绍:

初识Arlyna是在2016年的“旅图”展——我们的明信片故事展览上,这位菲律宾华裔在上海已生活了20年,作为一名全职平面设计师她拥有广泛爱好,更是明信片和手帐圈的大神,同时也是一对双胞胎孩子的母亲。在这个互联网时代,大多数人已习惯把晒朋友圈、发微博、秀直播变成沟通与记录日常生活的主要方式,而Arlyna还坚持用手帐记录着生活中的点滴,用满载着感情的描画、剪贴、文字、相片,以及那些在旅途中细心积攒下的票据、砂砾、花朵……来描绘一路走来的印象。这些真实的记录,令素未谋面的你亦能感知她内心的平和与丰沛……

我们希望借由她对生活的记录感染同样热爱生活的你,在信息时代里能偶尔慢下来,拿起笔,在纸本上书写描画或平淡、或温情、或猎奇、或伤感的痕迹。给未来的自己一段段可以翻阅的回忆。

上海市群众艺术馆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5956905057

©2005-2020 zhuokearts.com 皖ICP备2023016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