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枫行世界”左燕芳个人画展-多伦多
“枫行世界”左燕芳个人画展-多伦多
展览时间:2019/8/10-2019/8/15
展览城市:安徽-合肥
展览地点:安省中国美术会
策展人:
主办单位:北美艺术研究会
协办单位: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展览地址:3838 Midland Avenue . Scarborough

承办单位:凯美文化艺术传播有限公司

参展人员:左燕芳


展览介绍:

枫行世界——左燕芳个人画展(多伦多)将于2019年8月10日下午12:00在安省美术馆展出。

左燕芳的花鸟画娇艳多姿,意匠独运。作品构建于笔墨,成就于学养。左燕芳通过“酝酿古法”,研究中国山水画,静悟笔墨。作品创作“林深无人鸟飞翔”、“翠袖绿春风”、“寻师问道”、“荷叶舞秋风”、“近水远山皆有情”、“澄江一道月分明”、“野禽山树动秋声”等一批作品。

她对艺术孜孜不倦的追求令人称赞,这次的展览,相信给参观者带来高品质的艺术享受,让更多收藏家收藏作品。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5956905057

©2005-2020 zhuokearts.com 皖ICP备2023016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