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斯世同怀”蒋彦己亥作品展
“斯世同怀”蒋彦己亥作品展
展览时间:2019/8/1-2019/8/20
展览城市:广东-广州
展览地点:广州红专厂E5艺术馆
策展人:
主办单位:
协办单位: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展览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员村四横路128号红专厂艺术区内

参展人员:蒋彦


展览介绍:

自序

近年自觉身心放松,状态亦佳。不忘初心,专注创作。与同道结伴而行,读书,行旅,思考,探讨,笔墨结缘,时有佳作,从心而出。

岭南羊城,艺术家聚而包容,彼此成就,相互砥砺,且行且珍惜。昔有宗亲叔辈蒋承瓒与高剑父结为艺盟,传为岭南画坛佳话。

我居东山寺右,与艺坛前辈同道相守望,以德为邻,深以为然。

致敬前辈,提携后学。对前辈懂得感恩,对后学充满期待。年近花甲,这种意识犹为强烈。

人生得一知己足矣,斯世当以同怀视之。鲁迅与瞿秋白曾以此对联自况,彼此一见如故,视同知己。

对艺术人生,对军旅生涯,一路之引领者,陪伴者,我当同怀视之,心存感激。

八一节日,己亥正逢建国70周年,我入伍从军40周年,以数十帧近作,献礼军人节日,致敬英雄的军队、可爱的战友!

愿我们斯世同怀,以德为邻,笔墨随心,结伴同行。

是为序!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5956905057

©2005-2020 zhuokearts.com 皖ICP备2023016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