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胡思不乱想”群展
“胡思不乱想”群展
展览时间:2019/8/17-2019/9/29
展览城市:广东-广州
展览地点:逵园艺术馆
策展人:黄轶群
主办单位:逵园艺术馆
协办单位: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开幕时间:2019-08-17 15:00

展览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恤孤院路9号

参展人员:杜钰凯

冯子莱

王颖琦


展览介绍:

胡思不乱想

在这场插画和动画作品的展览中,我们将看到一个有态度、有温度的艺术世界。杜钰凯、冯子莱和王颖琦三位屡获国际奖项的艺术家通过插画与动画媒介的灵活性去记录生活,表达观点,呈现各自不同的世界。或安静如水,或俏皮怪诞,既有沉淀的思绪,也有清奇的脑回路。在她们笔下的乡村流水或城市一角,是站在多元角度的关于表现与抽象,洞察与想象间的对话。

杜钰凯的几个系列作品如同诗集一般,那些简明的构图与对比强烈的色彩,是她思想过滤之后的记录,细心巧妙的层次排列和细节的处理,将纵深和肌理的奇妙感觉完全呈现在我们眼前。而留学多年的文化冲突体验则给了冯子莱更多关于自身的成长经历和文化身份的思考,文化上的隔离使她不自觉地去挖掘自己的童年经历和成长环境,做出与此相关的作品,并以鲜明的手绘方式和动画作品,将独有风格淋漓展现。那些简单的线条和随性夸张,活泼而自在的风格则让王颖琦的作品充满了奇妙幽默的戏剧性,她擅长以色彩明快、造型奇特的视觉风格挖掘和描述藏在事物背后的故事与隐喻。

在插画与动画的世界里,她们的思绪是放飞的,任凭无穷的想象在作品中肆意生长。而现实生活中的观察和体悟,则是思绪的线索,让那些触动我们的光景与瞬间变得有迹可循。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5956905057

©2005-2020 zhuokearts.com 皖ICP备2023016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