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世界太严肃 不如作乐”路卡斯·比亚吉尼个展
“世界太严肃 不如作乐”路卡斯·比亚吉尼个展
展览时间:2019/8/10-2019/9/15
展览城市:广东-广州
展览地点:NISISS PUBLIC SPACE
策展人:關关关
主办单位:在地文化
协办单位:感知实验室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开幕时间:2019-08-10 15:00

展览地址:恤孤院路11号

参展人员:路卡斯·比亚吉尼

展览备注:展览时间:周二至周日 11:00-20:00


展览介绍:

炎炎夏日,焦躁的内心往何处安放?一个主打“作乐”的展览“世界太严肃,不如作乐-路卡斯·比亚吉尼个展”在广州东山口NISISS PUBLIC SPACE和 白鸟之歌 THE AURA持续展出。

这次展览由艺术家路卡斯·比亚吉尼(Lucas Biagini)带来让人心灵愉悦的作品,没有严肃的社会话题探讨,也不带有什么深刻哲思,艺术家以明快而丰富的色彩、大胆新颖的造型手段,只求观众能从中读到快乐。

他在接受采访时说“我希望人们在看到我的作品时,或者说在他们看过之后,能从中感受到快乐,能感知到一种能量,能获得一种正面的情绪。这些作品并不是严肃刻板的,这个世界并非那么严肃,我的作品欢迎一切感知,它们是新颖的、新鲜的,我欢迎观众们用自己的奇思妙想来解读我的作品,这些画作是关于快乐的,我欢迎所有积极的反馈。”

不过,让人惊讶的是,路卡斯仅仅是一名23岁的加拿大小哥,但他的作品却带着成熟的风格面貌。大学从事雕塑专业的他,创作起绘画也十分洒脱。据策展人介绍,路卡斯对生活充满着热爱,画面大多取材于自己生活的环境,加拿大广阔的原野可以成为他不断汲取灵感的来源。所以他的风格简约,充满年轻人的活力与正能量,又带着很多有趣的“制作性”,比如画面中对蜡、沙的运用,是有趣而多变的雕塑绘画。

本次展览还有一个分展区,“不如作乐”分展区作品《Ping-Pong乒乒乓乓》由Ovelar Ho创作,设立在白鸟之歌阁楼。现场营造斑斓的幻彩气氛,结合白鸟之歌独特香气,观众可以这个布满镜子、光影交错和迷幻的空间里面肆意放松、休息和冥想。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5956905057

©2005-2020 zhuokearts.com 皖ICP备2023016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