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森林 宇宙 兔子洞”亚洲插画艺术节
“森林 宇宙 兔子洞”亚洲插画艺术节
展览时间:2019/8/30-2019/9/1
展览城市:上海-上海
展览地点:上海宝龙美术馆
策展人:颜宁志
主办单位:
协办单位: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展览地址:漕宝路3055号(近新镇路)


展览介绍:

由上海宝龙美术馆、artogather集人文化艺术(上海)有限公司联合主办,颜宁志担任策展人,将于8月30日-9月1日举办为期3天的首场上海插画艺术盛事:《森林、宇宙、兔子洞:亚洲插画艺术节》。展览征集覆盖五大地区众多艺术家的插画作品,包括中国内地、 中国港澳台、 韩国、日本、东南亚。这是一场亚洲首届传递生活艺术美学理念的插画大展,一场用参与点亮创意生活的亚洲插画艺术节。

首届亚洲盛事

以“插画”叙说“思维”

“插画”是一种结合艺术创作与文字,非语言和语言的艺术表现,有着 “叙说” 内在思维的传播性本质。

对于多数的创作者、艺术家而言,创作是落实想像力的一种途径,像一颗种子,经过想像力的灌溉,一下就长出一颗大树,进而长成一片森林。所创造出的世界总是天马行空,伴随着想像与创意,展现出千变万化的风貌,像一座森林一样富多样性且有生命力。

亚洲这块土地有着悠长的历史,各个城市与地区本身皆蕴含多元文化,丰富的多样性透过对照就如一座森林一样有深意。亚洲在当代艺术与设计的领域,这些森林也开始茁壮,至今也发展出各自的山头,也透过自身文化延伸的出各种新的面貌。

当我们有机会进到不同亚洲地区创作者所创造出的世界里,透过展览,将这些森林汇聚在一起,交织呈现,这些展出的作品都将转化成一种同质性相似的文化,彼此有细微特色却又更为深刻的。这些插画的作品内容、形式,透过时间空间的混合,艺术家的想像力发展出一个又一个的星系,多到可以创造出宇宙,一个格外具有重要亚洲特质的宇宙。

这次的展览就像是一个兔子洞,打开了进入另一个世界的入口,在爱丽丝梦游仙境的故事里,爱丽丝因为跟着兔子,掉进了兔子洞里的幻境。在那个奇幻世界里,一切充满了荒谬的对话与情节,像一场又一场奇幻的冒险,却有着最真实的人生趣味。“哪么,你准备好跳进属于你自己的兔子洞了吗?”

“亚洲插画艺术节” 透过每年主题式策展,向国内外插画创作者、艺术家邀请与征集作品展出。打造了一个插画的平台来串连亚洲不同的城市与国际接轨。

邀请展出艺术家:曲家瑞, GONGKAN,张海浪,保罗先生,林雅仪 ZLISM,Michael Vincent Manalo,Kyle Skor,水野健一郎, 黑青,SUNTUR,三时七有, AITOY,徐伟珍,早川モトヒロ,吴骐,Lala Company,六厘 Sija Hong,牛木匡宪,熊亮,叶依柔,张馨引,Harsh Raman Singh Paul,李汉强, 王宗欣, 詹雨树。 征集展出艺术家:dorarororo,一作设计,Orchilla,HALIDENG哈里,王东旭WANG DONG WOOK,Qss,吉彦婷,杜秋锐,朱梓墨,Shirley Gong,白蜷,FanFan,张灿,李楠,Kaliz,翟峪,子子,Floatya,吴序燊,anblackna,M,CHUN/

深圳杰西卡艺术文化有限公司,庭庭在努力,肖兆希,Ann叶子,SOOOMUCH,陈秋君,Qiaoyi Shi,Porcelaincheese,深圳杰西卡艺术文化有限公司,吴双,陈家文,Christine,孙可,CIROUS,焦文修,秦雷 (Alfred Qin),sssRoll 阿感, Jennie lee,cisilee,Yivid,南岛的葵/Southisland,袁政 Yuan Zheng,任,何昳晨,朱熙,姚瑶,张佳琪,殷尧,猪坚强,步林杰 Linjie Bu,冀皓天,马路遥_Mayo Ma,巫迪悠 Decue Wu,吴乃安 Naomi Wu,郑尔祺 ZHENG ERQI,林耀华 David Lam,悉式创作,WONG LOK TUNG CRYSTAL,谭颖融 Janet Tam,司徒美君 M。K。 SZETO,dodolulu,Mandy Chan ,Bo Li Cheung,张智鹏 RINGO,刘晓蔓,FACES,Patsam,Natcharee Hansaward,PATCHLOM,Mohammad Taufiq (Emte),ILLUXIA,花臂老王 LAOWANG1102,zazalzazal_studio,王略 Lve Wang,Coco Huang,Rita Afra R,查尔斯@小丑狮,王妤璇,草棉谷,江季安 Arial Chiang,李岳霖,咚东,林祐纬,Viga,零壹,大尔多,Felimia,杜姿桦, MYONMYON,师屏 LienShihPing,叶巽 Yeh Xun / 谬谬艺术工作室 Mummum Art Studio,zera shao,林家贤,943,Monster AJ,An Chen Illustration,赵蕴华 Emma Chao,PEZZEEP,阎孟颍 MengYin-Yen,小栗子Kuriko,Sumi,Yu-Ting,邹艾伦 allan tsou,abe2,刘岳航,巫东阳, Ting-En Lin (Tina) ,zmeiyang,Shih-Fen,丁原生 Austin Tzeng,陈纯虹 Eszter Chen,陈青琳 KIM| CHEN CING-LIN 。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5956905057

©2005-2020 zhuokearts.com 皖ICP备2023016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