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闯入斑斓”高泉强水墨艺术展
“闯入斑斓”高泉强水墨艺术展
展览时间:2019/9/13-2019/9/22
展览城市:浙江-浙江
展览地点:徐邦达艺术馆
策展人:
主办单位:海宁市文学界联合会
协办单位:海宁市美术家协会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开幕时间:2019-09-13 09:30

展览地址:浙江海宁硖石街道建设路122号

承办单位:徐邦达艺术馆

参展人员:高泉强


展览介绍:

高泉强是自然主义走向浪漫主义的杰出艺术家。

他的绘画叙述了从传统走向现代的故事,是保留传统经典之后的大胆探索和追求跨界意义上的全新尝试,体现了作为艺术家的责任与担当。他的作品丝毫没有牵强附会的做作,皆是探究绘画真正含义之后的深刻呈现。

高泉强之所以能一直保持足够的热情,几十年如一日的艰苦跋涉,是因为他对绘画艺术所持有的实验性和开放性的态度,这些在其作品中均可见一斑。他擅长以墨融色,以线融面,以色破墨,以点破面之手法随性创作。在多元文化的影响下,完成了极具时代性的艺术风格和面貌。他坚持中国绘画之笔墨立场,将传统笔墨语言再经现代意识的改造之后,绽放出丰富而深刻的美学洞见。

文/如言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5956905057

©2005-2020 zhuokearts.com 皖ICP备2023016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