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第三届新艺潮博览会
第三届新艺潮博览会
展览时间:2019/11/1-2019/11/4
展览城市:香港-香港
展览地点:新艺潮
策展人:
主办单位:新艺潮
协办单位: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开幕时间:2019-11-01 11:00

展览地址:香港中环鸭巴甸街35号PMQ元创方


展览介绍:

第三届新艺潮博览会将于2019年11月1至4日假香港中环PMQ元创方举行,是次博览会,约有100位艺术家参加,展览分为三大系列,分别为国际艺术家系列,多元系列以及特别计划系列。

与其他艺博会不同,新艺潮为每一位艺术家设立一个展位,由创作、布置至销售,每一个过程都是由艺术家自主,同时各艺术家亲临现场,与参观者作交流沟通。

国际艺术家系列内,62位元参展艺术家来自多个不同地方,如中国内地、日本、台湾、德国、法国、波兰、南韩、美国、马来西亚、新加坡、瑞士等,包括

街头艺术超新星美国艺术家Mr。 Likey、获誉为香港学历最高、技法最好的画家廖井梅、获第二届新艺潮观众评为最具潜质波兰的Kamila Wojciechowicz-Krauze、来自法国自行创造特殊材料的Raphaele de Broissia、取得2019拉古娜国际艺术特别奖的德国艺术家Pia Kintrup、专门以金鱼入画的马来西亚艺术家Cristjen Lai、以及著名水墨画画家王无邪学生兼前香港小姐亚军得主朱洁仪等。

多元系列由不同艺术单位、画廊及艺术家组成,包括新一代岩彩艺术家徐静、陈静、伍璐璐、王学丽和杨荷香,以天然矿物晶体为媒介,带来香港罕见、会呼吸的岩彩画。香江才子陶杰,师从陈绍棉、卢巨川、黄潮宽等初习油画,素描;带来当代文人画。Fridgemind 带来英国艺术家Will Blood的作品,Will Blood 2013年以 ‘The Book Of Bare Bones’系列作品一鸣惊人。香港青少年美育之星带来11位青年画家,当中克服脊椎问题获奖无数昂然走上艺术路的锺凯霖。香港各界文化促进会带来3位香港摄影师的作品,包括﹕杨世杰、周炳荣和李富勇。

至于展现新一代的创作才华及最新艺术趋势的特别计划系列Next +,著名版画家锺大富先生为新艺潮策划《版画为先》特别展,邀请了八名于著名美术学院毕业的中、港、台三地年青版画家参展,包括刘启光、常睿、廖博清、李亚平、李雨萱、牛智颖、洪诗雅及许以璇。香港城市大学创意媒体学院策划NEXT CONTEMP展览,展出结合艺术与科技、充满探索与创新的作品。包括录像、声音艺术及互动装置等。刘浩昌策划NEXT ALL STAR,与有38年历史、有画坛奥林匹克之称的「国际青少年蒙马特现场写生比赛」合作,展出5位国际青少年画坛的冠军人马及是届得奖作品,见证画坛新一代的崛起。当中包括全场年纪最小的画家年仅11岁的刘禹之。拔萃男书院组成《艺潮荟萃》专区,当中,拔萃男书院特别展出曾任拔萃男书院艺术科主任、享誉本地及海外画坛的香港重要艺术家邝耀鼎先生的版画作品,十分难得。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5956905057

©2005-2020 zhuokearts.com 皖ICP备2023016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