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1+N”海派油画邀请展
“1+N”海派油画邀请展
展览时间:2019/10/27-2019/11/27
展览城市:上海-上海
展览地点:澔空间
策展人:黄一迁
主办单位:
协办单位: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开幕时间:2019-10-27 15:30

展览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金汇路528号虹桥古玩花艺时代广场4号楼

参展人员:黄阿忠 陈迪 杜海军 任敏 周胤辰 王小双 何龙生 张民


展览介绍:

绘画是一种传承,却又讲求突破,由一个原点可以衍生出N种可能。此次展览的艺术家,以当下海派油画中流砥柱的黄阿忠为首,又以一众年轻有为的后起之秀为延伸。他们之间总这样那样的关联,或师承,或提点,而他们的作品之间既有一脉相通之根源,更有百花齐放之缤纷。在中国的历史长河中,上海从开埠起便一直走在中西文化交融的前沿,华洋杂处,五方杂陈是上海成功的秘诀。兼容并蓄,大气谦和是随之而诞生的海派文化之精髓。这从另一个侧面暗示海派绘画博采中西文化之长,但却有着n种不同的形式和面貌。从这个意义上来说这个展览恰如自一个起点出发,探讨绘画的共性与个性,搜罗绘画的n种可能。

在当下画廊持续洗牌的时代,依然有不少秉持着对艺术的执着,以极其热诚的态度投身艺术市场的画廊出现,委实令人钦佩且欣喜,澔空间便是其中之一。绘画有n种可能,画廊也有n种发展。澔空间也将以海派绘画为立足点,散发出n条枝芽,用未来1+N种发展,诠释海派文化的精髓。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5956905057

©2005-2020 zhuokearts.com 皖ICP备2023016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