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东南形胜”周春芽个展
“东南形胜”周春芽个展
展览时间:2019/10/26-2020/1/5
展览城市:上海-上海
展览地点:龙美术馆西岸馆
策展人:王薇
主办单位:龙美术馆(西岸馆)
协办单位: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展览地址:徐汇区龙腾大道3398号(近瑞宁路)

参展人员:周春芽

展览备注:开放时间:

周二、周三、周四、周日 10:00-17:30

周五、周六 10:00-18:00

每日17:00停止入场;逢周一闭馆


展览介绍:

此次展览展出作品包括周春芽近期新作、手稿、记录影像,以及由刘益谦、王薇夫妇收藏的艺术家1978年至2013年间创作的多个系列代表作。

历史内容在周春芽的脑海中不是历时性的序列,而是共时性地悬浮在一个开放无边的空间中,如星汉无涯的太空,他自由地从一个星球飞向另一个星球。这种思维特点在他画面空间中展现得淋漓尽致。尽管早年接受了严格的版块和结构训练,但他最享受的空间仍然是开放自由的散点式的空间,并认为这是中国书写语言最为精髓的空间表现智慧。书写性的绘画语言与象形文字是胎息相通的孪生兄弟,图形的书写与语言文字的书写有着内在的基因联系,这是母语一般强大的传统——这正是艺术家认为的最重要的传统。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5956905057

©2005-2020 zhuokearts.com 皖ICP备2023016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