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铃儿响叮当”李洁与李晓燕双人展
“铃儿响叮当”李洁与李晓燕双人展
展览时间:2019/12/25-2020/2/25
展览城市:河南-平顶山
展览地点:十方画廊
策展人:道三
主办单位:今日艺术汇
协办单位: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开幕时间:2019-12-25 16:00

展览地址:河南省登封市永泰寺向北500米

承办单位:嵩山十方精舍

参展人员:李洁,李晓燕

展览备注:学术顾问:一了


展览介绍:

青岛红树林十方画廊开幕展 : 铃儿响叮当

李洁与李晓燕是两位有着独立想法的青年艺术家,她们虽为姐妹,但在艺术创作中,却以完全不同的表现方法,构建了属于自己的心灵表达。她们各自给我们呈现了她们多年在嵩山的生活状态与艺术理念。她们两人完全是贴着心做艺术,真实的生活,画自己最想画的东西,直奔本质,远离时风,这无疑是最可贵的精神品质。

在嵩山,一了先生与一帮志同道合者,过着质朴、自由的生活,做着野蛮有趣的艺术,在当下金钱至上、混乱庸俗的艺术圈是难能可贵的。嵩山十方为本土现代绘画与当下书写艺术拓展现代性提供了新的可能性,开创了新的引人注目的艺术风气,被艺术界、学术界称为“嵩山现象”。丁立人先生曾说:“嵩山十方是我见到当代唯一野生的艺术群体,这里有纯真的人和艺术,要一直野下去!野的艺术才会骨头硬。”。我想在这样野生自由的群体里,走出来的人都会有山林的野气,艺术呈现的都会有自己独立的骨气与自然的灵气。

李洁与李晓燕两位青年艺术家,皆是灵慧天真之人,取个展览名“铃儿响叮当”,也是充满童趣与妙心思,过去、当下、未来,都会在铃儿响叮当的无尽欢喜里,无论人生与艺术。她们像山野的风一样自由,保留着自然童真,呈现着自我的生命活力。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5956905057

©2005-2020 zhuokearts.com 皖ICP备2023016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