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七孔汇贤艺术作品展
七孔汇贤艺术作品展
展览时间:2020/5/23-2020/5/29
展览城市:四川-成都
展览地点:诗婢家美术馆
策展人:
主办单位:四川乡情画会 任光荣中美乡情艺术工作室
协办单位:四川金宝润企业管理合伙企业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展览地址:成都市青羊区琴台路7号成都诗婢家美术馆

承办单位:四川乡情国画院 成都兴天汇投资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四川金宝润企业管理合伙企业 成都藏梦羊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拉萨市兵兵劳务有限责任公司 成都恒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成都诗婢家美术馆 天府衣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杨传伟先生 刘云女士 张洪全先生

展览备注:指导单位:四川省文旅厅社会组织联合党委


展览介绍:

真心实意

仁者乐山,智者乐水。岁次已亥年初夏(2019年6月中旬),乘旷古之幽情雅兴,率弟子程旭朝、黄文志、游凤清、吴睿峰及亲朋十余人暢游滇蜀山水风光与人文风情。游历经蜀、滇、黔三省交界的魚凫古城叙永,古蔺红色太平古镇,过赤水河取道滇地茅台酒乡,游遵义红色取经,到青岩缅怀革命先贤隐逸之情。一路歌,一路饮,游历、採风、写生、参观、访问。欢声笑语到荔波,深感上天对人类居住的地球村的恩赐,给人类送来这鬼斧神功般的人间仙苑,大小七孔世界人类自然与人文景观的双遗产保护区的天苑仙景。游历憇息甫定,在《水上森林》,《石上森林》之游历景地,与众弟子计议四川乡情国画院,四川乡情画会今后的发展方向和历程。为记录这次会商的结果,以游历“七孔”为举办定向展览的主题命名。《七孔汇贤》,她不是数字的游戏,她是画会与画院共同打造的展览品牌!出作品,出人才,为国家,为民族宏扬中华文化于世界是主导的方针和精神!

乡情,永远都是美丽的画(话)题。在我们人类与世间万物共有居住和生存的地球村里,无论您是出生于哪一肤色的人种,出生于哪一个国家和地区的民族,在您的出生地,您都有自己难以割舍的,永远也不会忘记的乡情和亲情。这是为什么呢?因为,美不美,故乡水。亲不亲,故乡人。

“如若不走天涯路,哪知乡情常萦怀”。三十余年前,为了我一生追求的艺术事业,放下仕途浮云,脱下体制内的战袍,挂印去国,自由驰骋于大洋西海岸美丽坚,同一邦艺术的精英陈逸飞、丁绍光、刘春华、方骏、陈丹青等为宏扬中华民族的艺术在异国他乡努力地奋斗、拼博着!当一个人经历了世间上的林林种种,万千多变的世态炎凉,看尽了人世间的繁华荣辱时才会懂得;人活着的一生,并不是完全为了自己!老子说:“既以为人,己愈有;既以与人,己愈多”。做人之途,应为积德不积财,以德施之于教化,扶助于后俊贤才。“见素抱朴”,(老子语)以其抱素守真,不尚文飾之精神,施抱其质朴之行为,为我弟子开啟幸福之门,是我本真的心灵。

“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老子语)《七孔汇贤》艺术作品的首次展示,尊敬的各位才俊贤达君子,靓贤才女,请看这一帮弟子们;他们握着手中的艺椽之笔,以优美的行笔韵律,浓浓的美好情感,镜湖澄澈,清流写注的林泉之心,将宁静淡泊的心灵世界对万千物像和足下这片热土的挚爱转换为和谐优美的笔上律动,将形意互化,移形换位,把他们自己对艺术的情结升华为纯真的,高尚的一种境界之美的画面上。仁者见仁,智者见智,请您品评,请您鉴赏……

任光荣2020.4.12.写于乡风堂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5956905057

©2005-2020 zhuokearts.com 皖ICP备2023016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