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石云题记”第二届五四艺术季
“石云题记”第二届五四艺术季
展览时间:2020/5/23-2020/6/14
展览城市:江苏-苏州
展览地点:基业艺术馆
策展人:陈苏翔
主办单位:艺术外滩、基业艺术馆
协办单位: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苏州市雕塑协会、苏州市青年美术家协会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开幕时间:2020-05-23 15:00:00

展览地址:苏州工业园区金芳路18号东坊创智园地A1楼:基业艺术馆

艺术总监:王福音

学术主持:南巢

承办单位:艺术浦西、藏愿文化、圆体艺术、艺云界

参展人员:陈美君,段初一,黄隽卿,晋晓艳,李涛,梁盈盈,米小西,乔鑫,孙广义,童熙乔,汪勇,王光林,赵壮,朱墨

展览备注:学术顾问:曹珩

学术总监:文廣

执行总监:丁文星

展览统筹:田熙玉

支持:在艺APP、艺厘米、神州映像


展览介绍:

广袤的荒野,鹤鸣声震。深深浅浅处,游鱼窜动,游鱼静止。在当下庞杂的城市线脉之中,当我们反观本身,是他山之石,抑或自河之玉?磐石稳固的身躯随处可见,混泥掩不住的棱角仍然闪烁着光芒。璞玉历经万般磨砺,才温润有方。我们抵抗自身原有的属性,使观者对自我重新思索与审视。

在石与云之间,我们是探寻者。“石乃天地之骨,而气亦寓焉,故谓之曰云根。”森林里,山谷石隙,水气氤氲,滚滚的云流跃山而过,化作长长的绫罗,最终飘向未知的境地。

微弱的光芒,从风梢上倾泻而下,泉水在丛林间发出泠泠之声。密密的叶子在半空中相互交错,恰如一只只耳朵在聆听着大自然的禅音。时间悄然爬满藤蔓,我们是探知者。

田熙玉

2020年5月5日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5956905057

©2005-2020 zhuokearts.com 皖ICP备2023016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