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2020湖南高校毕业季美术作品展
2020湖南高校毕业季美术作品展
展览时间:2020/7/4-2020/7/18
展览城市:湖南-长沙
展览地点:湖南美术馆
策展人:
主办单位:湖南美术馆 湖南省美术家协会 湖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协办单位: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展览地址:潇湘大道,靳江路2号

展览备注:展览地点:湖南美术馆(1、2、特二、8、9号厅)


展览介绍:

湖南高校美术专业的人才培养,与湖南美术事业的建设发展紧密相连。湖南美术馆是湖南美术事业发展的公共平台,为进一步推动湖南青年美术人才的发掘和培养,发挥湖南美术馆的公共平台作用,湖南美术馆、湖南省美术家协会、湖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携手省内20余所高校共同举办“2020湖南高校毕业季美术作品展”。

征稿通知发布后,有关高校认真组织,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经过专家初评、复评,从近500件应征作品中选拔毕业生作品200件进行展出,并从中评选出40件湖南省美术家协会入会资格作品。同时,还邀请到120余件教师作品参加展出。

此次展览艺术类型丰富,涵盖了中国画、油画、水彩、版画、书法、雕塑及综合材料等不同门类,代表了湖南高校美术专业人才培养的最新成果,相信此次展览会对青年美术人才的成长起到积极的推动意义。

湖南美术馆

湖南省美术家协会

湖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2020年6月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5956905057

©2005-2020 zhuokearts.com 皖ICP备2023016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