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钥匙”当代艺术邀请展(线上展)
“钥匙”当代艺术邀请展(线上展)
展览时间:2020/7/26-2020/8/30
展览城市:安徽-合肥
展览地点:在线展览
策展人:周伟华
主办单位:山东省现代艺术研究院
协办单位: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展览地址:在线展览

参展人员:郭振宇,刘庆和

展览备注:统筹:曹奕 刑小震

艺术家:毕晓慧、蔡锦、陈文令、陈可、陈飞、段建伟、付小桐、冯志嘉、顾黎明、郭振宇、郭笋、何云昌、何汶玦、井士剑、冷广敏、李津、刘庆和、刘芯涛、刘勃麟、李昌龙、李甲、孟禄丁、覃琨瑛、隋建国、史金淞、寿盛楠、宋红权、王易罡、魏青吉、刑小震、伊瑞、钟飙、周伟华、张新征、赵小伟、臧坤坤、张钊瀛


展览介绍:

钥匙做为展览的主题,有开启和解放的寓意。今天,我们生活的社会经济文化背景在不断的叠加与更替,世界在不断的碎化,我们在各种文化的冲撞和消费主义的洪流中,越来越难以保持独立的精神和自由的意志,艺术的功能、价值、意义在不断的演化……无论艺术家还是观众,我们似乎都需要一把钥匙,去发现一种重新观看世界的可能性,我们需要去探索并找到一种有效的方法,去发现生活的真相,打开自我的束缚,进一步打破艺术与生活的界限,打通传统与现代的边界、东西方文化上差异、现实生活与虚拟世界的关系、艺术各种形式材料之间的边界、艺术与其他学科之间的边界、甚至今天社会与未来世界的精神通道。这些也是我们邀请参加这次展览的艺术家重要的参照依据。

今年是新世纪的第20个年头,也是山东省现代艺术研究院(2000年创立,民间非盈利机构)成立20周年,《钥匙——当代艺术邀请展》是我们周年纪念活动之一。追求专业的学术品质和前卫探索精神是我们一直以来的方向,这个展览邀请了国内富有创造力和代表性的艺术家37位共同阐释《钥匙》这一主题,敬请大家的关注和参与。

策展人 周伟华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5956905057

©2005-2020 zhuokearts.com 皖ICP备2023016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