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君不见”杨福音新作展
“君不见”杨福音新作展
展览时间:2020/9/12-2020/10/12
展览城市:湖南-长沙
展览地点:湖南省谭国斌当代艺术博物馆
策展人:
主办单位:长沙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协办单位:长沙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长沙博物馆 湖南美术出版社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开幕时间:2020-09-11 20:30:00

展览地址:长沙市开福区湘江北路湖南省谭国斌当代艺术博物馆

承办单位:长沙美术馆 湖南省谭国斌当代艺术博物馆

参展人员:杨福音


展览介绍:

9月12日,展览“君不见一一杨福音的绘画艺术”将在湖南省谭国斌当代艺术博物馆开幕,展出杨福音今年创作的新作近70余幅,包括山水、花鸟和人物等多种题材。

这是继2018年湖南博物馆“欢无极”个展和去年湖南省谭国斌当代艺术博物馆“杨福音2019山水新作观摩展”之后,杨福音再次推出的个人新作大展。近三年保持着每年一个大展的频率,古稀之年的杨福音显示出的旺盛创造力让人惊叹。

此次展览由长沙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主办,长沙美术馆、湖南省谭国斌当代艺术博物馆承办,长沙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长沙博物馆、湖南美术出版社协办。开展前夕,9月11日晚上8:30,湖南省谭国斌当代艺术博物馆还将举办雅集。

开展当天,适逢长沙美术馆开馆,“言事言情总断魂——走入齐白石的艺术境像”将在湘江一号五楼开幕。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5956905057

©2005-2020 zhuokearts.com 皖ICP备2023016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