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庞贝攻略”鄢来超个展
“庞贝攻略”鄢来超个展
展览时间:2021/5/8-2021/7/8
展览城市:广东-广州
展览地点:顺历空间
策展人:
主办单位:
协办单位: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展览地址:广州市黄埔大道315羊城创意园3-08栋1楼

参展人员:鄢来超


展览介绍:

顺历空间荣幸地宣布,将于2021年5月8日在顺历空间推出鄢来超个展「庞贝攻略」,展览由陈文华策划。这是旅居意大利的艺术家鄢来超在中国的首场个人展览,展出近年来创作的多件绘画及装置作品。庞贝是鄢来超作品观念的一条重要线索,艺术家以一位旅行者的视角把个人对生命情感的体验置入庞贝的情景中。对他而言,庞贝是一种跨越时空的生命象征,在他的作品中可以窥探到艺术家是如何通过概念化的图像赋予物的生命,轻松而细腻的笔触形成艺术家独特的艺术语言与表达。本次展览,“攻略”是艺术家的作品理念,也是展览观念,以制造一种观看、体验的视觉样本。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5956905057

©2005-2020 zhuokearts.com 皖ICP备2023016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