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臧坤坤:行走此时此地
臧坤坤:行走此时此地
展览时间:2023/4/28-2023/7/9
展览城市:上海-上海
展览地点:龙美术馆(西岸馆)阶梯展厅
策展人:露丝·诺雅克 露丝·诺阿克
主办单位:龙美术馆
协办单位: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臧坤坤:行走此时此地

臧坤坤:此时此地行走


策展人

露丝·诺雅克 露丝·诺阿克

展期 日期 

2023.4.28 - 2023.7.9

地点 

龙美术馆(西岸馆)阶梯展厅

龙美术馆(西岸馆)


4月28日至7月9日,艺术家臧坤坤个展“臧坤坤——行走此时此地”将在上海龙美术馆(西岸馆)展出。该展览由德国策展人和艺术史学家露丝·诺克(Ruth Noack)策划,是艺术家自2009年以来发起的六个系列的汇编。

臧坤坤的作品长期以来一直围绕着当代城市的模板化、空洞的景观展开。他采用公共图像和物体作为他的艺术词汇,通过从日常意义中删除商业海报、广告牌、健身器材或垃圾桶,反复重组它们的形式作为语言操纵,以重新思考社会建构的品味和价值体系。

在本次展览中,策展人露丝·诺雅克根据臧坤坤对符号形式的深入工作,以作品图像和观念中的视觉线索串联六个系列30余件作品,这种路径的连续性不同于时间序列,在图像结构与符号能指的演化中指出艺术家在形式与社会层面的双重关注。

在展览中,策展人串起了六个系列,在臧坤坤关于象征形式的深度作品的图像和概念中提供了视觉线索;这条路径的演替不同于时间序列,指出了臧坤坤在形象结构和象征能指演化中对形式和社会层面的关注。

在中国高速发展的城市日常里,臧坤坤试图利用艺术语言解构现实中的符号,他以戏谑、调侃的方式思考意识形态、文化认知,以及消费主义与异化等议题,揭示作为世界切片的中国城市景观,思索图像与符号的公共意义。

在中国快速发展的城市日常生活中,臧昆坤试图用艺术语言解构现实中的符号。他以俏皮和戏谑的方式思考意识形态、文化认知、消费主义和异化,将中国城市景观揭示为世界的一部分,并思考图像和符号的公共意义。


上一篇展览:日复一日复一日

下一篇展览:台北当代 2023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5956905057

©2005-2020 zhuokearts.com 皖ICP备2023016431号-1